《臺灣》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接受新聞採訪

163926j2pxnzol7zx27plo

飯店管理之父 總經理的搖籃 
理論結合實務 畢業即就業 

引領全期經濟脈動,服務業絕對佔產值大宗之一,其中,飯店旅館業又佔據其中一座山頭,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個年頭的林肯企管顧問公司,長年以來與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更是該校臺灣唯一指定官方代表。 

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是飯店管理教育權威,承繼瑞士百年飯店管理精粹,培育出無數傑出菁英,曾就讀該校的傑出校友Jennifer Kuo表示,學校教學宗旨「嚴格學術教學」、「瑞士專業訓練」與「多元文化認識」 及「關心學生未來」,至今傑出校友遍布全球,擔任飯店管理階層的人數就有一萬多人。 

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規劃出三年雙學士、三年廚藝學士以及一年飯店餐旅碩士學位,小班的教學方式,讓學生的學習成效卓然不凡,校方每年還會定期舉辦兩次的國際飯店就業博覽會,增加學生畢業後的就業機會。 

為彰顯對台學生的重視,日前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總裁Mr. Florent Rondez親訪台灣,專程來台關心招募菁英優秀的台灣學生事務,同時拜訪瑞士駐華單位,並與在臺畢業校友聚會與交流。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將於5/17(六)高雄、5/18(日)台北及5/24(六)台中分別舉辦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招生說明會,歡迎有意願的學生家長踴躍報名參加。台灣唯一授權官方代表: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電話(02)2781-8878;網址www.lincoln.com.tw。 

 

「iStudy愛學習文教資訊網」網路新聞網
http://www.istudy.com.tw/portal.php?mod=view&aid=3002
103.05.05.(一)

「WEnews」網路新聞網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78/news_78836.htm#flv_top
103.05.05.(一)

「eNews」網路新聞網
http://www.enews.com.tw/news_view.aspx?id=INF_INFORMATION000013655
103.05.05.(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