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商業管理證書

Certificate in Wine Business Management

使您的葡萄酒技能完美,提供廣泛的2週課程,包括葡萄酒創業和永續的資源,在瑞士凱撒里茲大學布里格(Brig)校區,在瑞士瓦萊州地區的心臟地帶。

瑞士凱撒里茲大學是該地區唯一個獲得葡萄酒與烈酒基金會(WSET)認可的官方機構。對於希望留在校園的學生,能從最高榮譽的飯店管理大學的設施和用餐選擇獲得好處。

課程結構

課程由6個模組組成,每個模組2週,共12週

  1. 學習成為品酒專家: WSET Levels 1, 2 & 3
  2. 葡萄酒與食物搭配
  3. 在葡萄酒上樹立女性品牌
  4. 開始一個葡萄酒生意
  5. 葡萄酒貿易,市場營銷和葡萄酒觀光
  6. 永續資源

作為瑞士最大的葡萄酒產區,大約三分之一的瑞士葡萄酒是在該地區生產的,每年生產5600萬瓶葡萄酒。

  • 模組課程可以分開,但所有6個模組課程都需要完成以獲得葡萄酒商業管理證書。
  • 為了確保完整的體驗,伴隨者許多葡萄酒品嘗課程、虛擬實境,帶領學生到葡萄園的中心和專業講師將他們的經驗帶到課堂。
  • 每週的高級講習班也包括多種主題。近期的課程包括瑞士科技(無人機葡萄酒) 提供雪茄和葡萄酒搭配。
  • 課程費用包括每兩週前往瑞士各地的葡萄酒生產商進行的實地考察。
  • 將提供可選擇的歐洲實地考察(需額外付費)。

英文成績入學要求:
雅思5分/托福 iBT46分 或是 OOPT 50+ 同等成績

詳細資訊請洽 
SEG瑞士飯店管理敎育集團  台灣辦事處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總公司: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2781-8829
Line ID: 27818878    Line生活圈: @studyabroad
聯絡信箱marketing@lincoln.com.tw
公司網址www.lincoln.com.tw
留學瑞士www.swiss.tw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