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Hotel Career Trip
不定期舉辦國際飯店參觀之旅

實習與就業Career-Opportunities4


2007 阿聯酋的杜拜和首都阿布達比國際飯店參觀

2007年5月,凱撒里茲55名學生在學校的帶領下,參觀訪問了阿聯酋的杜拜和首都阿布達比;短短的5天內,學生參觀訪問了七星帆船飯店/Burj Al Arab、迪拜皇家幻景飯店/One and Only Royal Mirage、酋長國宮殿飯店/Emirates Palace、卓美亞海灘飯店/Jumeirah Beach Hotel等7所阿聯酋最著名的飯店

實習與就業Career-Opportunities5


2008年美國的邁阿密和巴拿馬

學校更是兩次舉辦就業之旅,分別參訪了美國的邁阿密和巴拿馬。在邁阿密期間,學生感受當地飯店旅遊業的興盛與民俗風情,在現場觀賞到難得一見的NBA賽事,而且也非常榮幸接受來自希爾頓 Fort Lauderdale 海灘度假村的人力資源總監的接待以及特別安排的會面。

實習與就業Career-Opportunities6


2009 年亞洲訪問,中國廣州、香港和澳門三地國際飯店

學校帶學生們到亞洲,進行為期9天的亞洲訪問,造訪了中國廣州、香港和澳門三地,更是受到多達13家飯店以及企業的熱情接待。其中包括廣州富力麗思卡爾頓飯店、廣州海航威斯汀飯店、香港凱悅飯店、香港賽馬會、香港海洋公園以及澳門永利飯店等。

實習與就業Career-Opportunities7


阿聯酋的杜拜和首都阿布達比

凱撒里茲一行30名學生再次造訪阿聯酋公國,而這次除像往常一樣參觀訪問飯店之外,凱撒里茲阿聯酋校友會更是借此機會舉行同學會,讓凱撒里茲校友與學生相聚一堂,而此次出席的里茲校友更是有40多人。在未來,凱撒里茲仍將繼續秉承我們對學生就業的承諾,繼續把我們的特色活動“Career Trip”(就業參訪之旅)傳承跟舉辦下去.

實習與就業Career-Opportunities8


2011年8月訪問法國巴黎里茲飯店

8月份有17位來自凱撒里茲飯店大學學生參訪世界知名法國巴黎Ritz Hotel里茲飯店, 也是偉大的凱撒里茲先生創辦,並與人事部總監 Director of Human Resources, Mrs Suzanne Côté-Peover, 了解面試的內容大綱及技巧及選才評鑑方法.

實習與就業Career-Opportunities9


2012年3月海外國際飯店參訪之旅美國紐約及華盛頓 DC

Term-break March 2012 NEW YORK CITY & WASHINGTON DC

實習與就業Career-Opportunities10

實習與就業Career-Opportunities11

實習與就業Career-Opportunities12


2013 年 4 月 Career trip到中東的杜拜及阿布達比飯店參觀

  凱撒里茲20134Career trip到中東的杜拜及阿布達比飯店參觀)

是一個令人興奮的一周, 凱撒里茲學生參加近期的Career trip中東的杜拜及阿布達比飯店參觀。13家飯店在此參訪行程,學生們不停地忙碌著,與高層管理人員的成 會面,參觀酒店設施,了解他們提供的就業機會。

實習與就業Career-Opportunities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