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César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

2個校區,2個大學合作夥伴,1個商業計劃競賽

Cé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瑞士由三個校區組成:Le Bouveret布夫雷的湖畔以及Brig布里格的山區。學士學生可以選擇布夫雷的前兩年,然後在最後一年升到布里格。所有碩士生都在我們的布里格校區全日制學習。在瑞士凱撒里茲大學,我們為學生提供真正的瑞士飯店教育之旅。我們的課程為學生提供兩全其美的體驗:在歷史和傳統中融入的“Ritz”瑞士飯店教育,以及美國/英國的商業管理和創業方法。

他們的研究使他們得到了一個完整,現實的商業計劃,可以在畢業後實施。與全球行業領導者(包括麗思巴黎飯店和瑞銀集團)的密切行業合作夥伴關係,結合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和英國(德比大學)的強大大學合作夥伴,使畢業生能夠自信地實施他們的戰略。

作為瑞士教育集團的成員學校,我們所有的學生都是世界上最大的飯店校友網絡之一,並且每年兩次獨家訪問IRF國際招聘論壇(在蒙特勒舉辦)。作為額外的獎勵,學生與CAA瑞士廚藝學院的學生分享他們的校園,這是瑞士教育集團的另一個成員學校。這為所有學士學生提供了與未來的廚師企業家一起組織活動和發展他們的飯店管理技能的機會。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