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 cesar

凱撒里茲先生(Mr.César Ritz, 1850-1918)是瑞士旅館管理成功傳奇人物,被譽為“飯店管理之父(The King of Hoteliers)”及“豪華飯店經營者之王”。

凱撒里茲先生首創“客戶永遠是對的(The Customer is Never Wrong)”觀點,至今仍為飯店服務業的最高準則。

SavoyCesarRitzPhoto

“César Ritz”代表無價品牌的價值:完美(Perfect)、藝術(Art)及高品質(Top quality)。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承襲凱撒里茲先生的理念辦學,並獲得世界飯店管理教育權威,所訓練的畢業生都具備有精確(Precision)、專業(Professionalism)及領導者特質(Leadership)。他所創辦的 Ritz Hotel 和 麗思卡爾頓(Ritz-Carlton Hotel) 至今仍為世界首屈一指的五星級飯店。

凱撒里茲先生代表“瑞士飯店管理”是瑞士古今名人,也是百年來世界創始及奠定經營豪華飯店管理教育先鋒者。他創辦及經營的飯店都是完美品質及藝術兩者概念的體現。本校榮獲凱撒里茲先生(Mr.César Ritz)家族授權,使用凱撒里茲先生之名為本校校名,並實踐飯店之父對於完美品質的最高服務精神辦學。

頂著“凱撒里茲”一流品牌名校畢業光環,既是國際知名連鎖5星級飯店就業保障。“César Ritz”代表飯店專業“高素質品牌”的一生榮耀,是培養台灣及全球國際知名連鎖5星級飯店“總經理”最多的名校之一。

引述飯店管理之父凱撒里茲 先生 Mr. César Ritz :

希望能在飯店業上成功的秘訣在於必須掌握以下幾個重點: 個性外向有如外交官、對於人性有基本的了解、可精通數語言和有遠見及適應能力強。 還必須是一個好的主管人員,一個優秀的經理,能夠了解從最基層到最高層的工作內容。 此外對於管理經營還要有天份。 具備以上所講的條件之外,還必須要熱愛這份工作,這樣才可以成為成功的飯店管理人。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Fatal error: Allowed memory size of 50331648 bytes exhausted (tried to allocate 105 bytes) in /raid/vhost/lincoln.com.tw/www/crcs/wp-content/plugins/elementor/includes/base/controls-stack.php on line 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