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單位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UNWTO)旅遊教育品質認證(TedQual)旨在提升旅遊教育、研究與訓練的課程品質。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為瑞士第一家取得此認證的飯店管理學府。

瑞士飯店學校協會(ASEH)成員。ASEH是瑞士官方對於飯店管理教育品質唯一的評鑒單位,本校前校長 Mr. Kissleff 曾獲擔任本協會主席的殊榮。

eduQua是位於瑞士蘇黎士的非營利組織,旨在建立完整的成人繼續教育認證制度。

本校學士學位經瑞士聯邦瓦萊州政府教育與文化部門認可,頒發給學士班畢業生國際商學士學位(BIB)。

本校是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Wan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WSU)在瑞士的分校,學士班畢業生也能取得由 WSU 頒發的學士學位。

本校是英國德比大學 (University of Derby) 在瑞士的學術合作姊妹校,碩士班畢業生也能取得由英國德比大學頒發的碩士學位。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