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心得分享

Richard Chu校友

學生名字: Mr. Richard Chu (國泰國際商務集團人資部協理)

就讀期間: 1990-1992

學校: Cesar Ritz Colleges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  (飯店管理2年 Higher Diploma課程)

瑞士飯店管理教育 是  飯店管理專業教育訓練最經典的國家

我喜歡飯店裡的一切事物。 只要有機會,總愛到處看看不同地方的飯店。也因此,當我高中畢業後,我選擇就讀以飯店管理聞名全球的瑞士來學習飯店管理課程。

瑞士的飯店管理課程特別的地方在於它能提供學生一個國際性的學習環境,以小班制的教學並有給薪實習。雖然我已經畢業超過20年,但那段實習經驗,讓我刻苦銘心。是訓練我從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深刻體悟。那段日子,實在是辛苦,但是,不辛苦哪能成就現在的我呢?

我回台灣之後,歷經了5年的飯店基層人員的磨練,再到中階主管。而現在是人資協理。我最自豪的就是訓練員工成就他們。而這一切也多虧了在瑞士的扎實訓練。

要奉勸所有嚮往飯店工作的後輩們。如果有機會去瑞士讀飯店管理學校,一定要多把握在當地的任何學習機會。因為回頭後再來回味,將是 人生中最難得的留學經驗。感謝母校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的栽培。

  • 詳細資訊請洽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授權駐台代表:
  •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瑞士教育智庫中心)
  •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3F-2 (禮仁通商大樓, 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 TEL:02-2781-8878 (總機) 
  • FAX:02- 2781-8829 
  • http://www.swiss.tw
  • http://www.lincoln.com.tw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Fatal error: Allowed memory size of 50331648 bytes exhausted (tried to allocate 92 bytes) in /raid/vhost/lincoln.com.tw/www/crcs/wp-content/plugins/elementor/includes/base/controls-stack.php on line 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