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ar Ritz為Swiss Education Group旗下著名院校,SEG為瑞最大瑞士最大之飯店管理大學集團,致力培育優秀的管理人才,提供短期證書、學士學位及碩士學位課程等。SEG並與全球超過120個來自飯店、旅遊、精品品牌、會展項目管理等等的國際集團合作,每年為學生舉辦兩次瑞士最大型的國際招聘會,為SEG學生提供全球的實習及就業機會。

Swiss Education Group學術及課程合作企業

SEG瑞士飯店管理教育集團已與行業領先的企業合作,為SEG的學生設計專屬的課程。企業的領導者定期為學生提供客席講座、 專題研討會、 真實案例研究等課程,幫助學生瞭解飯店管理產業的最新趨勢,並確保他們獲得第一手國際飯店管理產業的專業經驗。

Edmond de rothschildMontreux jazz festivalfour-seasons

HBALesconciergessix senses

intercontinentalold edwards inn spacorinthia

phyto5swisscinicalfour-seasons

ritz parisritz escoffierLaCaveVeveyMontreux

alessihublotkerzner

ubs

Swiss Education Group行業合作夥伴

SEG為飯店管理學生提供全球帶薪實習和招聘機會。SEG培育出來的畢業生就正是行業所歡迎。employment

Swiss Education Group公共機構合作夥伴

基於強大的合作關係和人脈網絡,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團已經在全球的飯店管理產業擁有極佳的信譽。

swiss tourismMontreux rivieracommune de montreux

Swiss Education Group合作企業聯盟

SEG瑞士飯店管理教育集團與各個合作夥伴擁有「永遠追求卓越」這個共同的理念和原則。

stanislas wawrinkanestle foundationMaulerAtypical

Swiss Education Group學術合作學校

通過國際學術合作夥伴的網絡,SEG瑞士飯店管理教育集團在瑞士和海外提供國際認可的大學學歷。

derbynorthwoodwashington-state-university

Swiss Education Group慈善機構合作夥伴

英國墨丘利鳳凰慈善基金The Mercury Phoenix Trust致力於提高弱勢群體提高傳染疾病的認識和教育,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團為和他們的合作感到自豪 。

Mercury Phoenix Trust

Swiss Education Group旗下大學均得到以下的機構認證:

ASEH瑞士飯店管理學校協會(ASEH)
這是瑞士最權威的瑞士飯店管理學校協會,目前有12所飯店管理成員學校。該協會規範飯店管理學校的運作標準,每四年審核成員學校的教學品質。

學生可瀏覽ASEH 的網站www.aseh.ch了解更多瑞士學校的資訊。ASEH 飯店管理學校協會是瑞士唯一機構能夠對瑞士的飯店管理大學品質作出保證,ASEH 的會員學校必須符合120條品質標準,並且每隔四年接受 ASEH 的重新審核。

eduqa瑞士聯邦政府學校品質評審委員會(EduQua)
這是瑞士最早進行教育品質評估和教育認證的機構,成員院校已經接近1000家,由瑞士聯邦政府支持去運作。該協會定期監管旗下院校的製作方針,每三年對會員院校進行新的審核,例如監管院校制度課程內容及教師素質等,以確保教學品質。歡迎瀏覽http://www.eduqua.ch 了解更多關於EDUQUA認證資訊。


the_ice_logoTHE-ICE是國際性的卓越教育認證的機構,致力認證旅遊、飯店管理、會展項目及廚藝方面的教育、培訓及研究計劃的質素。
歡迎瀏覽http://the-ice.org/了解更多關於認證資訊。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