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里茲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創建於1982年,是瑞士最早期開設英語專業訓練和大學管理課程的飯店管理學校之一。全校設有三個校區。

分別是位於法語區的布夫雷校區(Le Bouveret)和位於德語區的布里格校區(Brig)。布夫雷校區的校園設有學生宿舍,但德語區的宿舍與教學大樓距離較遠一點,房間數量有限。學生也可以選擇住宿學校附近公寓。

布夫雷(Le Bouveret) 

Professional Centre César Ritz 位於日內瓦湖(lac de Genève)的東南岸,靠近法國邊境依山傍水,湖光山色,美不勝收,同時也是一個絕佳的讀書環境。離東岸城市蒙特勒(Montreux)只需二十分鐘的車程;離北岸大城市洛桑(Lausanne)約40分鐘車程;離日內瓦(Geneva)和首都伯恩(Bern)約1小時30分鐘。


CésarRitz校園位於一座可追溯至20世紀初的宏偉的前酒店內,距離鎮中心和湖泊僅有幾分鐘的路程。新校區擴建工程於2012年完工,與瑞士烹飪藝術學院合作,提供100間設備齊全的單人高級豪華客房,配備最先進的廚房設施。

整個校園坐落在佔地26,000平方米的湖畔,提供寧靜安全的學習環境。整個校園提供高速無線連接。

學生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放鬆和社交,包括健身室,乒乓球,桌上足球和帶有最新視頻遊戲設備的家庭影院。

在夏季,Le Bouveret是一個適合水上運動的地方:划船,滑水,帆船,帆板和摩托艇都是學生們可以參加的一些活動。飯店還提供沙灘排球設施,滑板和自行車。夏季期間,每週都會舉辦免費戶外音樂會以及迷人的湖畔市場。對於冬季運動愛好者而言,著名的Gstaad和Verbier滑雪勝地則距離飯店不到一小時車程。

全週提供全膳服務,包含在費用中。週一至週五供應三餐,週末供應早午餐和晚餐。學生可以選擇在校園的任何食品店吃飯:

  1. CésarRitz高級餐廳:傳統的高級餐廳提供單點菜單,供應午餐和晚餐。學生應用他們學到的食物和飲料理論,並在這家餐廳練習服務技巧。還
  2. 湖景餐廳:校園內的主要自助餐廳供應國際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夏季的Lakeview餐廳露台上,學生可以在那裡享用餐點,俯瞰日內瓦湖。
  3. 麗思酒廊:在2013年重新裝修,學生從清晨到深夜都可以購買咖啡,小吃或熱菜。
    學生酒吧和夜總會在周末開放。學生可以選擇通過客房服務訂購早餐。

宿舍
所有學生宿舍都旨在為學生提供學習所需的舒適和隱私,或者只是放鬆身心。臥室寬敞,現代而舒適;都是禁煙的。客房位於俯瞰湖泊的主校舍內,毗鄰樹林中的Bellevue建築。

Le Bouveret

更多校園美景,歡迎至相片集觀賞。

布里格(Brig)

University Centre César Ritz(UCCR)位於瑞士南部的瓦萊州(Valais),是一個細小而有活力的城市,提供全年的戶外運動和活動機會;亦是通往義大利和歐洲各地的重要出發點,距離義大利約兩小時的車程。四周被高聳而雪白的山峰環抱,恰好介於少女峰與馬特洪峰之間,也是前往少女峰山頂最有名的阿萊奇冰川(Aletsch Glacier)的東段攬車搭乘地。
校園位於布里格中心的兩座主要建築內。 CésarRitzBrig校區是所有學術設施和主餐廳的所在地。距離酒店有5分鐘步行路程的是Themis&Xenius一流的住宿,這是學生宿舍中最大的宿舍。
校園擁有自己的私人多功能運動場,可以播放足球,排球,籃球和羽毛球以及私人健身中心。所有喜歡在一整天的學習後進行社交和體育運動的學生都會欣賞這些設施。


Brig飯店管理大學距離著名的薩斯費(Saas-Fee)和采爾馬特(Zermatt)滑雪勝地有1小時車程,學生們可以在那裡享受各種冬季運動。在夏季,有冰川滑雪,騎馬,漂流,網球和室外游泳中心供學生享用。
午餐和晚餐在校園周一至週五供應,並包含在費用中。週末,Themis和Xenius的免費設備齊全的廚房可供學生使用。

餐廳
César Ritz Brig Campus大樓的主要自助餐廳在午餐和晚餐時段供應國際自助餐。
學生可以在Themis&Xenius大樓內,從清晨到深夜購買咖啡,小吃或熱菜。
學生酒吧和夜總會,每週開放四個晚上,直到週末晚。學生們位於Themis&Xenius大樓,舉辦派對,主題之夜,撲克錦標賽,視頻遊戲等等。
宿舍
在布里格,所有學生都有單獨的帶連接浴室的房間,以獲得最大的隱私。所有客房均配有現代家具,禁止吸煙。 Themis&Xenius是216間單人豪華客房的環保學生住宿。

住宿樓內設有設備齊全的廚房,供學生在周末與朋友一起做飯和用餐。

布里格校區

更多校園美景,歡迎至相片集觀賞。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