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瑞士廚藝學院榮幸邀請榮獲大英帝國勳章的瑞士籍主廚Anton Mosimann 與 SEG大使Stanislas Wawrinka 在布夫雷校區舉辦盛大的活動。

瑞士廚藝學院榮幸邀請榮獲大英帝國勳章的瑞士籍主廚Anton Mosimann 與 SEG大使Stanislas Wawrinka 在布夫雷校區舉辦盛大的活動。

2015.12.11 新聞稿

SEG 瑞士教育提團日前宣布與授班大英帝國勳章的世界知名瑞士廚師 Chef Anton Mosimann 建立獨家合作關係的簽字儀式。作為此次合作的瑞士廚藝學院 (CAA)布夫雷校區在2016年六月完工一棟3層樓的全新校舍,將會呈現The Mosimann Collection在“我對Valais 省此區塊有很深的感情,所以我特別高興能夠把瑞士遺產的重要部分能夠放在享負盛名世界級的瑞士廚藝學校。SEG 教育集團和我有著相同的價值觀和要求,精益求精,所以在這裡委託我的收藏 “

The Mosimann Collection: 包括數以千計的物品,都顯示了Chef Anton 對廚藝的熱情、個人特質和生平成就。明年將在布夫雷校區將他獨特的私人收藏將提供給我們的學生和專業人士。

生於瑞士索洛圖恩,Chef Anton的客人包括皇室成員、政治家、國家元首和眾多的人物。他曾領導服五英國首相,從柴契爾夫人到​​卡梅倫,以及四代英國皇室的烹飪團隊。 2011年,他被委以服務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婚禮。他還管理在倫敦著名的Mosimann的餐廳。

獨特的私人收藏

該莫西曼收集包括數以千計的有關烹飪的激情安東·莫西曼和職業生涯的項目。在其原籍國,明年這種獨特的私人收藏將提供給學生和專業人士。

“這是一個偉大的榮譽,能夠指望在世界上最好的廚師之一的合作。我們正在不斷努力,以實現卓越的教學,並通過這種合作,我們都證明了我們致力於鼓勵創造力之間的青年學生在烹飪藝術學院瑞士,同時也為他們提供未來的職業生涯的靈感–評論 Mr. Florent Rondez,CEO瑞士教育集團。

與Chef Anton 的合作夥伴關係也將延伸到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包含布夫雷,盧森和布里格校園。將從2016年開始,在未來三年的投資會超過4000萬瑞士法郎。

Anton Mosimann with Stanislas Wawrinka13  1 3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