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有時間作個人短期旅行嗎?

有,交通及旅遊資訊非常方便,學生可以自行計劃到處旅行。瑞士主要的城市離校一至三小時,可乘搭火車、遊艇或開車。位於歐洲的中央位置,瑞士可到各歐洲國家,例如:巴黎、倫敦及米蘭旅行。

我需要申請健保嗎?

抵達學校的時候,會協助學生填寫健保申請表。如果本身已經有歐洲的保單,請攜帶相關保單及資料。

若在就讀時期生病了該怎麽辦?

若生病了,我們將會協助學生尋找醫務幫助。學生先自行付費,再向保險公司索賠。任何牙齒上的治療費或清洗費,不包括在索賠中。

我需要清理房間嗎?

學生必須自己清理並照顧房間的衛生及清潔。學校的内務管理團隊將會每週清理一次,整理宿舍的人員有宿舍房間的鑰匙來清理房間。床單將會每週專業殺菌清理一次。

我需要帶筆記型電腦嗎?

要。若沒有手提電腦,學校有電腦教室,現在也使用Apple iPad,或可親臨學校附近的硬體及軟體店,學生可以參閲資訊傳單看單價。

我可以如何使用課餘時間呢?

學校提供很多設備及活動,例如:健身房、聯誼廳、電視廳、撞球、桌球、桌上型足球、足球場、籃球場、腳踏車、紅酒社及當社工。

校方會如何協助亞洲/台灣學生融入環境?

每位學生剛到凱撒里茲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與指導老師諮商,指導老師會協助新生任何心理及課業環境等問題。凱撒里茲非常細心體貼照顧學生,讓家長非常安心,這是其他學校所沒有的特點。

新生要如何安排班機事宜?

請新生在開學前三天抵達日內瓦國際機場(例如:10月4日為開學日,則新生要在10月1日至10月3號間抵達)校方將在日內瓦機場設置 César Ritz Welcome desk,且將有學長姐在那協助新生。學校會安排學長姐在日內瓦機場協助新生購買火車票到學校,並介紹學校及住宿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