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飯店管理及旅遊產業碩士
Master of Arts in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Entrepreneurship

國際飯店管理及旅遊產業碩士課程由德比大學(英國)認可,提供了一個現代飯店管理課程,為培養未來的飯店接班人員做準備。學生在完成課業後將會安排實習機會。由英國國立德比大學認證,學生將在具有挑戰性的全球環境中學習。

成功畢業的學生將有機會從事各種啟發性充實的工作。就目前的經濟景氣來說,飯店觀光管理產業之間強烈的競爭導致一些國際公司的出現,並要求高創新、高承諾、高品質的學生讓一切變的可能,而這些學生都能符合這些條件。畢業生能夠繼續創辦自己的企業,但很有可能在組織內部展現自己的技能,這時創新和更聰明地工作全新市場所需的一些關鍵技能。

國際飯店與觀光產業碩士為這瞬息萬變、無法預測且快速變化的世界中提供了一個新的觀點及占有一席之地。創業精神為研究創業想法或觀念的工具、尋找有用的資源並將之轉換成現實和可行的產品或服務。而創業或企業內部的觀念為在已成熟的企業中產生新的想法和機會,進而去改變。其重點為開發新的商業模式,企業家也必須管理及創業才能完成新的想法或觀念,而這通常伴隨著風險及對法律的認知。

雙碩士學位:

※國際創業飯店與觀光產業碩士學位,由德比大學(University of Derby, UK)頒發。
Master of Arts in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Entrepreneurship awarded by University of Derby, UK

※國際創業商務與觀光產業碩士學位,由凱撒里茲大學頒發(瓦萊州認可)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in Entrepreneurship awarded by Cé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recognized by Canton of Valais)

開課日:

  • Brig 布里格校區: 4/ 10
  • Master Degree 雙碩士學位 課程表 (一年)

Master Degree University Centre “ César Ritz”

全程在Brig Campus 布里格 (德語區) 上課

Term 1

Term 2

4-6個月

離校自學

11 週

11 週

支薪實習

顧問項目/商業計劃書/論文

1年Postgraduate Diploma in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Entrepreneurship

 

一年(含論文加實習) 全球飯店及旅遊創業管理雙碩士(瑞士及英國國立德比大學)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IN ENTREPRENEURSHIP (MIB碩士學位頒發單位: 瑞士Cé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MA) Master of Arts in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Entrepreneurship (碩士學位頒發單位:英國 University of Derby, U.K. )

入學要求: 大學畢業或同等學歷 / IELTS 6.0 / TOEFL ibt 67-74 / 建議至少21歳以上

Master of Arts in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Entrepreneurship 雙碩士學位課程表

第1年 (第1、2學期)

第1學期 (11週)

第2學期 (11週)

第3、4學期

 

企業研究方法

飯店產業營運及趨勢

企業財務&決策

競爭優勢的創造與創新

飯店與觀光產業的企業家精神

語言課程 1: 法語 / 德語

飯店與觀光管理進階行銷策略

全球飯店與觀光產業的風險、危機與恢復

數位行銷及飯店電子商務

從人力資本到成功

飯店與觀光永續經營

語言課程 2:法語 / 德語

企業整合專題:商業計劃、諮詢項目和論文

全球實習(4-6個月)

 

出國或在瑞士帶薪實習(4-6個月)
瑞士最低薪資 2,212瑞士法郎

 

獲得學位:

  • Master of Arts in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Entrepreneurship awarded by University of Derby, UK
  •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in Entrepreneurship awarded by 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Fatal error: Allowed memory size of 50331648 bytes exhausted (tried to allocate 96 bytes) in /raid/vhost/lincoln.com.tw/www/crcs/wp-content/plugins/elementor/includes/base/controls-stack.php on line 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