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恭喜! Annie Chen 完成瑞士廚藝學院學士學位及瑞士實習後,立即或聘在美國德州渡假及會議中心及渡假飯店工作 / 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是貴族學校嗎?

“不是”

凱撒里茲歡迎所有對從事飯店管理有熱忱的學生加入大家庭。學費比美國或其他瑞士學校便宜且合理。凱撒里茲傳承飯店管理之父的理念講求完美、藝術與高品質,所以師資及設備都是在飯店管理學校當中的最頂級;另外早期學生背景來自歐亞貴族或政要家庭或是學生來自素質良好的家庭,畢業校友也多擔任國際五星級飯店總經理,所以才有認為凱撒里茲是貴族學校的說法產生。

但也有競爭學校故意混肴,使得學生與家長認為凱撒里茲的學費偏高;事實上凱撒里茲的學費與其他瑞士飯店管理學校費用比較而言是非常合理,因為凱撒里茲上課時數較多及長,講究紮實的訓練教育。凱撒里茲的學費是所有瑞士飯店學校的費用預算中屬於中等價位,本代表處提供有學費比較表提供預算參考。

Posted in: 學校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