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恭喜! Annie Chen 完成瑞士廚藝學院學士學位及瑞士實習後,立即或聘在美國德州渡假及會議中心及渡假飯店工作 / 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創辦人及經營者辦學理念為何?

學校創辦人 Dr. Wolfgang D. Petri 以他多年在飯店管理教育界卓越不凡的貢獻於2002年榮獲 Euro CHRIE President’s Award 頒發歐洲最高榮譽終生成就獎。

現任校長 Mr. Martin Kisseleff 多年來致力於專業與高水準飯店管理教育,成就卓越。因此於2000年3月獲選為瑞士飯店學校協會(Association Suisse Des Ecoles Hotelieres, ASEH)總裁。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辦學宗旨:提供世界一流的飯店管理專業教育。 我們的優先次序是學術嚴格、瑞士的專業訓練、多元文化的認識和關懷我們的學生的個人發展。 我們自豪我們擁有強大飯店雇主和校友組織的全球網絡引以為榮。 我們的畢業生都是飯店觀光產業內菁英人士, 專業能力超越客戶和雇主的期望,透過持續的奉獻努力,追求成為卓越的領導人。

Posted in: 學校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