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灣校友畢業返台後的就業狀況?

目前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的台灣校友在台灣各大飯店或航空、觀光產業及大學任教。林肯顧問公司與台灣國際飯店有良好互動關係,可以提供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校友申請工作機會,完全免費提供協助。

凱撒里茲的畢業生有哪些職業選擇?

我們的工作輔導團隊的主旨是確保每位學生都可在飯店及旅行者行業上就業。就讀時間,學校將會舉辦業界講座會,參加者包括了1000 飯店及遊輪,以及相關行業機構。在一年兩次的國際就業講座會,學生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飯店及旅行管理相關行業的領導者會面。學校有很棒的人脈管理系統,來自世界各地的校友通過此網絡,製造了很多實習機會,且每年都會舉辦短期工作旅行到熱門景點參訪。

請問學校如何幫學生申請工作?

學校老師會在學生面試工作之前,讓學生會學會如何寫履歷及整裝儀容。本校也會用不同方式,協助每位學生的實習工作安排。

另外SEG—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每年舉辦二次IRF就業博覽會也協助安排實習工作 。另外我們每年定期舉辦國際飯店就業海外參訪,2012年計畫到紐約及華盛頓DC,參觀國際飯店活動,內容包括: 參訪、會議, 面試等…保障學生畢業後的就業機會。

請問在瑞士實習的待遇如何?

在瑞士實習可以得到瑞士政府基本工資,2013年保障月薪約CHF 2,170(約合新台幣約69,000元~70000元)。若扣除食宿、保險費及薪資稅約淨所得CHF1,000-1,300(合新台幣約3,2000元~ 4,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