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穿制服嗎?

大學部學生(布夫雷、盧森校區)自2013年起穿制服。

研究生(布里格校區)平時穿著為正式的服裝。我們建議準備兩套正式套裝。練習的時段,例如:廚房及接待課的時候要穿著服務式套裝。

若是自身英文程度不夠,貴校是否提供英語課程(Foundation)?

開學的第一天,凡未考獲任何英文能力官方證明的學生將要考牛津英語分級檢定測驗(OOPT),這是制定學生個別的英文能力的程序。 學習課程的爲期乃依據學生個別的英文能力及需求,並能夠以標準的英文基礎能力考入理想的科系爲主要目的。

此英文基礎課程以四週為一期,全年進行。學生在任何一週皆可報名加入,但必須至少上滿四週,最多20週。一旦學生通過牛津英語分級檢定測驗(OOPT)的標準,即可報考其理想科系。

請參照 2013英語課程

為何貴校的課程設計比起其它學校花費更多的日程?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學士學位在第二年及第三年及碩士學位的課程設計是四個學期(44週),然而其他大部份瑞士飯店管理學校只有18至24週。
因為本校要讓學生透過密集學校飯店專業訓練及法文/德文訓練,讓學生充分得到學習與實務經驗,馬上在飯店實習上手。除此之外,本校也安排學生到飯店進行實習,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著重基礎、務實、嚴格訓練受到飯店業人力資源主管讚賞。另本校上課內容較為豐富,學生及家長可以多加比較各個學校的課程內容。

請問飯店管理課程用什麼語文授課?

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全程使用英語授課。但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同時擁有位於法語及德語區等三個校區,因此學生就讀凱撒里茲可以同時學習德文及法文兩種語文,這也是其他學校沒有的附加價值,凱撒里茲的特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