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校友 Lynn Chen 分享

Lynn

2006年11月我擔任國泰航空公司擔任客艙服務經理,主要航線是香港到加拿大。我以國泰航空公司為榮,因為國泰航空公司贏得2006年最佳航空公司。在經過多年飛行後,漸漸離開飛行工作。在1994年畢業於“César Ritz” 飯店管理大學後,我加入在臺北的遠東香格里拉大酒店。 兩年半來我學了不少東西從前臺辦公和客人關係。我還參加兩個多月在北京培訓管理課程,訓練商業飯店開業前的專責小組團隊運作工作。

我在“César Ritz”的教育學會能夠說法語和我在酒店業管理的經驗我使得我能在 1997 年移居加拿大。不久後在溫哥華的Sutton Place Hotel,找到一份工作。 在此時我還得到了國泰航空公司的一個飛行事務長職務,. 工作地點在溫哥華。從那時起,我已在航空業,已提升為資深高級事務長職務。我確實喜歡我飛行的經驗,我可以用很多機會自由的去周遊世界。

我非常感謝在瑞士“César Ritz”,讓我在那裡能夠學習瞭解如何與來自不同國籍文化的人一起工作的的獨特體驗。 加拿大是我的第二故鄉,住在加拿大生活非常愉快精彩。 請在多倫多市內的校友可以與我聯繫 ! 因為目前我對這這座城市是像外國人一樣陌生。

我的電子郵件是 sunshinelpc@yahoo.com

林恩 · 陳 (2006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