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於10月24日星期六瑞士入學講座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於1024日星期六瑞士入學講座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將於10月24日星期六下午2點半到4點,在台北福華大飯店4樓; 10月25日星期日,下午2點半到4點,將在高雄漢來飯店15樓會議室,免費入場座位有限,預約專線,以免向隅。報名入學講座前10組,贈送瑞士商務辦事處得獎16幅畫作的筆記本唷

成立於1994年的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專業協助台灣學生進入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就讀,也為此校授權台灣官方代表。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是瑞士教育領導品牌公司, 代理超過30多所瑞士中學、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瑞士商學院及瑞士廚藝學院及馳名國際”瑞士鐘錶製作學校。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將在10月24日下午2點半到4點,在台北福華大飯店4樓; 10月25日,下午2點半到4點,將在高雄漢來飯店15樓會議室代表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舉辦入學講座。

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學除了為瑞士飯店管理學校協會(AESH)會員外,提供的飯店課程為榮獲聯合國旅遊組織TedQual所教育品質認證的大學、瑞士政府官方教育品質機構認證及瑞士Valais 省政府認證的傳統瑞士學校。

凱撒里茲飯店大學提供
(1) 3年瑞士飯店管理及觀光雙學士學位,與美國Top Ranking華盛頓州立大學(WSU)在瑞士分校共同辦學。美國華盛頓大學為美國最佳飯店餐旅學院排名第8 且商學院排名美國公立大學Top 60大學。2015年9月就有8位台灣同學取得雙學位。
(2) 一年半國際瑞士飯店管理及觀光旅遊碩士雙學位,與英國國立德比大學 (University of Derby)為英國餐旅、專案管理及觀光管理系排行榜為2015 年第一名, 共同頒發碩士學位。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也為少數飯店管理大學同校區中提供國際認可管理學士及歐洲廚藝學士課程。

 

林肯企管顧問總經理暨凱撒里茲大學校友—郭育伶表示,嚴格的學術、專業的訓練、多元文化的認識及關懷學生的未來發展為凱撒里茲四大辦學的宗旨。每年安排瑞士及國際飯店就業海外參訪及2次參加在瑞士的國際招募會,與世界知名飯店業佼佼者與會。每年也皆有國際飯店集團到本校招募學生畢業及實習工作,課程結合理論及實務操作,畢業就等於就業。瑞士凱撒里茲大學也被譽為—總經理的搖籃,多位校友目前或曾經任職國際及台灣知名5星國際連鎖飯店執行長、總經理或資深經理,例如: W hotel, 台南晶英飯店、台北遠企香格里拉、台中The One、Westin 六福皇宮等,也有任職學術界與航空界。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預約專線請洽林肯企管股問公司TEL:02-2781-8878 or email: marketing@lincoln.com.tw    education@lincoln.com.tw  www.swiss.tw

線上預約: http://goo.gl/forms/S7rxFlNQMd

.

IMG_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