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林肯企管 辦瑞士飯店管理講座

anoa00_p_01_01

林肯執行長石英雀(左起)、SEG集團執行長Florent Rondez、林肯總經理郭育伶推薦瑞士飯店管理教育。圖/業者提供

 

林肯代理瑞士最大飯店管理教育集團SEG,將於6月10日舉辦SEG旗下5所飯店管理學校聯合講座。世界第一所飯店管理學院1893在瑞士成立,瑞士的飯店管理教育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其飯店管理人才更是全球飯店及旅遊觀光業的精英。

SEG集團執行長Florent Rondez表示,SEG瑞士飯店管理教育集團,是全球飯店管理綜合教育實力第一,瑞士最大的飯店管理教育集團。SEG旗下有五大知名飯店管理大學及包括一所頂尖廚藝學院,提供學士及碩士學位教育。課程內容包括飯店管理、旅遊觀光管理、會展管理、奢侈品管理、人力資源、金融管理、市場營銷、飯店設計、歐式廚藝及巧克力及西點甜點及烘培等專業方向。

SEG與全球超過120個國際飯店集團、航空公司、奢侈品牌達成人才合作計劃,每年3月及10月為學生舉辦兩次瑞士最大型的國際人才招聘會IRF-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air,為學生提供全球就業機會,SEG每年畢業生的國際就業率均接近100%,同時也是全球就業第一的飯店管理教育集團。

SEG教育集團台灣代表林肯企管總經理郭育伶表示,SEG旗下5所大學各有特色及專業,都是瑞士名校,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有「總經理搖籃」美譽,傳承飯店管理之父凱撒里茲「完美辦學精神」,絕大多數校友目前或曾經任職國際及台灣知名五星國際連鎖飯店總經理或資深經理等主管職。詳細5所飯店管理大學聯合講座資訊,請洽林肯企管洽詢電話:(02)2781-8878。

(工商時報)

170528工商